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怎么看化验结果单

不少孕妈咪们在翻开看到报告单的那一刻,映入眼皮的便是一片中英文文字,一脸懵逼,要怎样才干看出报告单的后果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明天我们就解说香港验血报告单怎样看男女?三招技巧便可得出报告单的后果是男是女!
 
办法一:报告单能否显示呈阳性或许呈阴性
虽然每个化验所的报告单都不同,但是大局部的报告单会写着这麼一句相似的话:Remark:Y chromosome specific region ,这句话的意思是Y染色体特异区体检,留意看这句话前面的字,如显示Negative,那麼报告后果是呈阴性反响,也就是说验血验出的后果是女孩,如前面的字是Positive,那麼报告后果是呈阳性反响,也就是说验血验出的后果是男孩。

办法二:测试后果能否存在Y染色体
假如报告单上没有显示后果呈阳性还是呈阴性,大家可以看结论,假如结论说:测试后果显示在样本中存在Y染色体DNA物质,那麼验血后果是男孩,假如结论说测试后果显示在样本中不存在Y染色体DNA物质,那麼验血后果是女孩。
 香港验血怎么看化验结果单,香港验血,香港验血查男女
办法三:
假如还不懂看报告单,可以打验血中心的前台固话征询哦
 
注:香港验血的精确率是99.5%到99.9%以上,没有100%的说法,如有人说香港验血的精确率是100%,那是不可信的,医学上历来没有100%的说法,包括亲子鉴定的精确率也是99.9%以上。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简单解析香港验血 下一篇:你担心的香港验血已经翻盘了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