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创产前基因检测要选就选现代医学专科

所有的夫妻都希望自己能够生出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但是有时候也会出现事与愿违的情况,因为很多夫妻在日常生活中不够重视,所以有可能生出的宝宝会患上小儿唐氏综合症,所以我们应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夫妻最容易生出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   很多女性在听到怀孕的消息时,都会感到十分欣喜,但是,你是否知道,宝宝们是否健康地成长发育与妈妈们有着很大的关联呢?毕竟,宝宝们承袭了父母两方各一半的染色体,在出生后也有着双方的特征。其实,对于一些夫妻,有很大的可能会生出唐氏症宝宝。

  唐氏综合征婴儿俗称“唐氏儿”,它是现阶段我国最常见的染色体异常综合问题。“唐氏儿”的主要特征为低智商,并伴有特殊面容。截至目前,医学上对此疾病既无有效预防手段,也无有效治疗手段,只能通过产前筛查和诊断尽可能及早发现,提早下对策防止患儿出生。   针对发育中胎儿的染色体异常的检测方法有很多种,包括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又称为无创产前DNA检测、无创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检测等。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仅需采取孕妇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   母体血浆中含有胎儿游离DNA,为该项目提供现实依据。 胎儿染色体异常会带来母体中DNA含量微量变化,通过深度测序及生物信息可分析检测到该变化。   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的无创伤性可以避免因为有创伤性产前诊断带来的流产、感染风险,孕妈咪在10周及以上可检测,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在不给孕妈咪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的同时,更有效地减轻了孕妈咪的心理压力,真正做到安全、准确、早期、快速。也是目前产前检测最全面、最安全的检测。   无创产前基因检测要选就选择香港华安医疗,香港华安医疗是一家集疫苗接种、基因检测、健康体检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科诊所。香港华安医疗已经在香港拥有多家连锁门诊,集合了众多的香港知名医生,致力于打造香港乃至世界知名的一体化健康管理中心,一直以来都得到广大朋友的肯定。   怎么预约香港华安医疗呢? 想要到香港华安医疗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首先得提前预约,预约好检查时间,然后在指定的时间,前往诊所抽血,然后由专科诊所当天将血样送往指定的化验所进行检测。欢迎广大朋友在线咨询华安医疗。

 
  • 上一篇:唐氏筛查、羊水穿刺、无创DNA产前检测怎么选? 下一篇:孕妈别迷茫 第一次产检不妨来看看无创DNA产前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