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乳腺癌早发现早治疗/香港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

全球乳腺癌发病率近20年来始终呈上升趋势,已成为女性第一大恶性肿瘤。据2017年发布的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我国乳腺癌发病率高达28.42/10万,每年新发病例约27.9万,并以每年2%~2.5%的速度递增。据测算,到2021年,中国将有250万乳腺癌患者。专家指出,乳腺癌发现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在预防乳腺癌方面女性仍有很多认识误区。比如许多人认为乳腺癌跟年轻女性没什么关系,实际上35岁以下年龄段乳腺癌患者已占10%~15%。专家建议,35岁以下女性应进行B超检查;35岁以上女性最好每年做一次正规乳腺X线检查;对有乳腺癌家族史者、未育、月经初潮早或停经晚的乳腺癌高危人群,建议在乳腺X线检查基础上联合B超或乳腺核磁检查。   在欧美国家乳腺癌的发病率一般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约2/3的患者都发生在绝经后,高发年龄是65~70岁。和欧美国家相比,我国乳腺癌有两个发病高峰,第一个高峰出现在45~50岁之间,另一个出现在70~75岁之间,呈“M”形分布;乳腺癌诊断的平均年龄是45~55岁,较西方女性年轻了10~20岁。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患者绝对数量大,大城市女性的发病率是农村的近两倍,年轻患者数量近年来也相对较多,35岁以下年龄段患者占到10%~15%。

  乳腺癌早发现早治疗 乳腺癌发现越早,治疗效果越好,是公认的事实。如果在乳腺癌早期阶段发现并进行规范化治疗,患者五年生存率可达95%,二期患者也能达到70%以上。如果到了三期,患者五年生存率只有40%~50%,IV期则更低。   定期进行乳腺检查,是预防乳腺癌的最有效的方式。然而由于部分女性防癌意识较弱、乳腺癌普查未能覆盖全部人群等原因,我国妇女乳腺癌中一期检出率仅占20%~25%,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则已达80%以上。   乳腺自我检查也有助于尽早发现一些乳腺癌的发病“信号”。一旦发现乳腺肿块、乳头溢液、乳头内陷、乳房皮肤改变、出现“酒窝”状凹陷及其他乳腺异常的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专业检查。   香港乳腺癌/乳巢癌基因检测 香港华安医疗推出一项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目前最简便、准确率最高的筛查方式就是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在香港,已经可以通过验血进行基因变异筛查,只需要抽取部分血液就可以检测出,一生中只需要做一次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患癌风险有多高啦,要做到提前预防乳腺癌的发生就选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现在立即在线预约华安医疗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有优惠活动。
  • 上一篇:9价子宫癌疫苗可以预防90%宫颈癌 下一篇:唐氏筛查、羊水穿刺、无创DNA产前检测怎么选?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