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

在女性众多的妇科疾病中,癌症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一类疾病了。特别是乳腺癌不仅仅会给女性患者的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还会严重的困扰到女性朋友的生活,所以大家应当多认识一些乳腺癌的知识,而且应当将诱发此病出现的病因警惕起来才可以。   相关研究数据显示,我国是乳腺癌发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目前正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此外,我国乳腺癌患者诊断的平均年龄是45~55岁,较西方女性年轻了10岁,而且年轻患者越来越多,<35岁的患者约占10%~15%。   哪些女性得乳腺癌的几率高? 有以下几种情况的女性发生乳腺癌的几率比较高: 1、 初潮早的(就是第一次月经来的早的)或绝经晚的女性; 2、 初次生育年龄较大的女性,特别是那些终身未婚未育的人, 3、 有过乳腺良性疾病的,比如有过良性增生的、纤维瘤的风险也比较高; 4、 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尤其是家里直系亲属患乳腺癌女性;   提前预防乳腺癌选择合适的检查方法最重要 根据研究统计,女性如带BRCA1基因突变,有80%在70岁前会罹患乳癌,63%在70岁前会罹患卵巢癌;如具有BRCA2基因突变,有80%在70岁前会罹患乳癌,男性有5%在70岁前会罹患乳癌,数据表明,男女都会罹患乳癌,男女都需要做乳腺癌基因检测。   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是属于无创的检测方式,只需要抽取10毫升静脉血进行检测,20个工作日即可知道结果。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并不是看你现在是否患有乳腺癌,而是看你是否存在携带突变的患癌基因,一生中只需要做一次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患病风险是多高,早检测早预防。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知识,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全世界第一支防宫颈癌疫苗HPV疫苗 下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准确率高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