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黄磊三胎得子是香港验血提前得知

40岁的孙莉在2006年和2014年辨别生下两个女儿,做爲高龄产妇再拼第三胎。于5月27日,黄磊老友、导演汪俊在微博分享黄磊儿子降生的好音讯,他称: 明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盛大降生!7斤7两!强健如磊,帅气如我!祝贺黄磊同窗! 并泄漏宝宝重达 7斤7两 ,身体安康。

当天上午,黄磊也曾在微博写下 527 并加了一个爱心,因谐音 我爱妻 ,似对妻子孙莉深情告白。如今看来,黄磊事先正是经过微博向网友分享好音讯。不少网友都表达了羡慕之情,称黄磊满足了 儿女双全 的愿望,可谓 人生大赢家 。

生活中也有不少家庭想像黄磊一样有儿有女,当然,随着DNA检测技术的开展,如今想要提早知晓宝宝性别已然不是什麼难事,目前孕满七周即可到香港抽血验y染色体提早预知宝宝性别。该技术因属于非入侵性检测,对孕妈妈和宝宝都没有任何影响,平安无创,并且香港抽血验y染色体精确率高达99.4%以上,深受孕妈妈的喜爱。
黄磊三胎得子是香港验血提前得知,香港验血,香港验血查男女
那麼香港抽血验y染色体的步骤有哪些?准妈妈需求做好什麼预备呢?

孕妈妈需求B超确认实践胎龄:香港抽血验y染色体鉴定男女需求确保实践胎龄满7周或以上,且胎芽长度到达10mm或以上

提早1-2天预定:香港医疗采取预定制度,均需求提早预定带上港澳通行证和B超单前往香港验血,缴费4000港币后抽取手臂静脉血等候后果,孕妈妈于任务日到医学抽血检验后果最快当天知晓。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怀孕多久可以做验血 下一篇:怀孕怎么去香港验血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