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新一代的基因检测——乳腺癌基因检测

如今,基因检测已进入一个新时代。“基因”是生命科学中最核心的概念之一,它是遗传物质的载体,是一段段定位在细胞染色体上的核苷酸序列。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基因的序列和表达调控模式,决定了人们的生长发育和与遗传有关的健康状况。   由此看来,掌握体内基因的信息,就如同掌握了人体生老病死的密码,破解这些密码就能够预测、诊断或解释我们所关心的健康问题。

  用基因检测来提前判断癌症的突发率也是目前医学上一个极大的进步。奥斯卡影后安吉丽娜•朱莉早在两年前,就通过乳腺癌基因检测和相应的切除手术,将自己患乳腺癌的风险大大降低。   “我自身携带了一种错误的基因—BRCA1,我的医生估算过,我有87%的几率患乳腺癌。”朱莉在《纽约时报》的那篇报道上说。也正因此,这位以性感著称的女星为避免患上乳腺癌,接受了双侧乳腺切除手术,将其患乳腺癌的几率从87%降到不足5%。   吉丽娜•朱莉知道自己有家族癌症遗传,通过乳腺癌基因检测提早采取预防措施降低自己的患癌风险。吉丽娜•朱莉曾说道:我母亲与癌症抗争了近十年,最后还是在56岁的时候去世了。母亲坚持了很久,总算如愿亲手抱上第一个孙子。但其他孩子却再也没有机会了解她、感受她亲切慈爱的人格魅力了。   在我国,乳腺癌是恶性肿瘤,是女性的高发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死亡率之高令人震惊,自我检查和定期乳腺筛查可以防止许多不必要的死亡。世界卫生组织建议,20岁以上的女性应接受乳腺临床检查;40岁以上的女性应每年接受乳腺检查。    据专家介绍,在城市女性中,乳腺癌高发年龄分别为45~55岁、65~75岁两个年龄段。而社会经济地位和教育、文化水平较高的女性乳腺癌发病率较高,这与她们所承受的压力过大不无关系。月经初潮年龄小于12岁、绝经年龄超过55岁、初产年龄超过35岁的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也高于其他女性。此外,高脂肪饮食、肥胖以及电离辐射都是诱发乳腺癌的高危因素。    预防癌症要趁早,早检测早预防早发现,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仅需抽取少量手臂静脉血即可检测,检测当天无需空腹正常饮食,只要抽取血样即可。想了解更多关于乳腺癌基因检测的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华安医疗。
  • 上一篇:怀孕时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 下一篇:无创dna产前检测告别唐氏儿出生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