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你了解多少?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你了解多少?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通过抽取手臂上的血液,采集血浆中的游离DNA,进行一系列的胎儿患染色体非整数倍性疾病的风险率。是如今医疗中,与传统的唐氏筛查,绒毛活检、羊膜穿刺相等的产前筛查技术,却也是其中唯一对母体及胎儿无害的非侵入性产前筛查。   做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什么好处? 如今的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除了可以检测宝宝健康问题外,还可以检测出宝宝男女,花一样的钱,不仅知道了宝宝的健康问题,还随带知道了宝宝是男还是女,一举两得,还能检测下地中海贫血等等。   那么如何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新技术要求妊娠10周以上的女性提供载有母亲及胎儿DNA(遗传物质)的10毫升的母体血液样本,用来进行无创DNA的各项检测。并从中得出胎儿体内遗传信息情况,从中了解胎儿是否患各项染色体异常的风险。为了您和宝宝的健康,香港华安医疗为各位孕妈咪提供最好的检测环境、最好的服务。
 
 
  • 上一篇: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各种解答 下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要不要做?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