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怎么预防出生缺陷?

导致出生缺陷的常见原因有环境污染、生活习惯、营养不良、用药、卫生、精神以及生育高龄化等,近年来由于这些因素原因,缺陷儿的出生比例也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那怎么预防出生缺陷?     预防出生缺陷最重要的就是产前做好检测,香港无创DNA就是在孕期检测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异常风险率的检测。检测时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即可,针对23对染色体,20种项目,更加全面也让孕妈更加放心。
  香港无创DNA准确率高达99.9%,抽血的方式也不会对孕妈及胎儿有任何伤害,且怀孕10周就能检测。建议在孕早期的时候需重视这一检测,为了孩子也为了家庭。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的相关信息可咨询华安医疗。
  • 上一篇:备孕不成功是有原因的,你踩雷区了吗? 下一篇:高龄产妇,二胎不是你想生就生的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