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30岁生二胎会不会太晚?高龄产妇需注意什么?

女人要生小孩,最好还是在35岁以下,这与她生第一胎还是第二胎没有关系,35岁以上女人怀孕,很容易出现孩子畸形,并且可能引发多种并发症;如果一定要怀孕,建议在怀孕10周后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筛查胎儿是否存在常见染色体疾病(包括唐氏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猫叫综合症、透纳氏综合征等)。
  高龄怀孕一定要重视检查 二胎政策放开,这给很多想生二胎的家庭带来欣喜,但生二胎真的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吗?虽然现在鼓励晚婚晚育,但是生活压力大很多女性在25~29岁完成头胎,等到头胎稍微长大一点,再怀孕生第二胎,也就是30岁以上了。
  正如以上所说,高龄产妇生二胎具有一定的风险和危险,其中新生儿出生缺陷就是一大问题。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只需抽取孕妇10ml静脉血就能检测出5种染色体异常综合症、6种三倍体综合症、9种缺失综合症等进行筛查,安全无创,对母体和胎儿都没有影响,准确率达到了99.9%。
  晚婚晚育固然好,但优生优育才是最终最好的结果。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相关信息可咨询华安医疗。
  • 上一篇:什么是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准不准? 下一篇:备孕不成功是有原因的,你踩雷区了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