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去香港现代医学专科做无创DNA需要提前预约吗?

染色体异常导致的先天缺陷可通过香港无创dna进行筛查
据悉,先天性束带综合症为临床少见病种,出生时可见完全性或不完全性环绕肢体软组织的凹陷,以手指、足趾、前臂及小腿最为常见,严重可引起指、趾、肌腱、骨骼断裂。
除此之外,常见的先天缺陷还有很多,包括形态结构异常及代谢功能异常的先天畸形和先天性智力低下等。在患病原因方面,除了有环境、辐射等外界因素外,很多时候是由于染色体异常引发的。针对这方面的因素,建议孕妈在怀孕10周后进行香港无创DNA,及时筛查以便采取干预措施。
 

那么做香港无创DNA需要提前预约吗?
香港医疗采取预约制度,所以为了避免耽误行程,一般情况下都建议孕妈提前2天预约。当然,为了保证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准确率能达到99.9%,孕妈在预约前需要确定实际孕育周数达到10周。
想要了解更多香港无创DNA相关信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孕期抱宠物要慎重,尤其是高龄产妇 下一篇:哪些孕妇更需要做香港无创DNA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