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早发现早预防,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怀孕满10周即可进行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属于无创产前血液检测,当孕妈怀孕满10周或以上时,通过抽取孕妈的少量手臂静脉血,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利用新一代的DNA检测技术,计算出胎儿染色体存在异常的机率。该检测因属于非入侵性检测,对孕妈和胎儿完全无创,并可检测23对染色体的异常情况,包括我们常说的唐氏综合症,准确率高达99.9%以上。
  预防出生缺陷的第二道防线,指的就是孕期染色体检测,所以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是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一环。为了孩子的健康和未来,父母们一定要重视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一旦发现异常,以便及早采取应对措施。

  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愿望,不要让自己的一时疏忽,而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有效避免新生儿隐形缺陷,为万千家庭带来福音。
  由于香港采取预约制,做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提前预约,大家可直接通过香港华安医疗免费预约。
  • 上一篇:为什么要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呢? 下一篇:儿童安全用药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