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哪些优点?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只需抽取孕妇10ml手臂静脉血,提取胎儿游离DNA,通过新一代DNA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计算出胎儿患有染色体异常(如唐氏综合症)的风险率。     那么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哪些优点? 1、安全无创: 无流产风险。
  2、准确可靠: 准确度高达99%以上。超过1000000个案例,全球最大数据库提供分析参考。
  3、全面筛查: 筛查胎儿6种常染色体三倍体综合症、5种性染色体异常检测、9种染色体缺失综合症。
  4、信心保证 全球首个CFDA认证产品,由香港CAP认证实验室检测和香港注册医疗化验师签发报告。
  5、早孕检测 怀孕10周即可进行检测(包括双胞胎)。
  6、快捷简易 只需抽取10ml孕妇手臂静脉血,并于10-15个工作日出报告。
    以上就是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优点,想了解更多关于相关信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如何在宝宝出生前就能查出宝宝是否患有疾病? 下一篇:没病也要做癌症基因检测吗?怎样起到预防作用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