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担心肚子里的宝宝不健康————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随着科技的发展,已经可以在宝宝出生前就知晓宝宝的健康状况,而且准确率高达99.9%。孕妈们如果想全面查出宝宝健康状况,请提前去香港华安医疗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是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对其外周血中游离的胎儿DNA进行测序和分析检测。是目前最安全、准确、快速的新型胎儿染色体疾病检测技术。即可判断胎儿是否患有唐氏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猫叫综合征、遗传性唇腭裂候群、天使症候群等染色体疾病,检测项目多达20项,同时还可以知道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哦。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是目前孕期最早,准确率最高,对孕妇和胎儿无任何创伤的一种产前排畸的技术。为了宝宝健康的未来,香港华安医疗的医务人员建议宝妈们到港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在孕10周,胚芽长度达到33MM即可进行。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为了防止畸形胎儿的出生,产前检测很重要! 下一篇:如何在宝宝出生前就能查出宝宝是否患有疾病?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