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去香港现代医学专科做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准备什么?

目前国内的无创产前检测主要检测常见的三大染色体疾病:唐氏综合症、爱德华氏综合症、帕陶氏综合症,但实际上能检查的远远不止这三种。例如,在香港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可以检测五种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六种三倍体综合症、九种缺失综合症,共20种项目。     那去香港华安医疗做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准备什么? 孕妇确认孕十周及以上,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和B超单,提前进行预约。该技术利用新一代DNA测序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可以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从而得知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异常的风险,准确性高于99.9%。     正是因为其是非侵入性检查,没有流产的情况出现,对宝宝和孕妇而言,都不会带来任何伤害,更加安心和放心。如需了解更多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信息可关注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可以查宝宝性别吗? 下一篇:怎么跟香港现代医学专科预约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