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如何预防唐氏综合症?

早发现早预防是1个关键,各位孕妈妈应当都了解唐筛这项检测,唐筛主要是检测唐氏综合症(唐氏儿),但唐筛假阳性较高,漏诊的现象也存在而且比较严重。唐筛过后就是羊水穿刺,这方法很多孕妈都不愿意接受,由于有流产的风险。
 
 恰好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正好是1把平衡这项检测的新 利器 ,在保证不会给妈妈带来创伤的同时提高了检测结果准确性。此项技术只需要孕妈在怀孕满10周后便可进行,之所以说它对胎儿及孕妇没有伤害,是由于孕妇怀孕时胎儿的游离DNA会通过胎盘进入到母体的血液系统,所以检测时抽取孕妈少许静脉血便可,从中提取胎儿游离DNA通过新1代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就可以计算出胎儿得了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率。
 
 检测的项目多达20种,准确率达99.9%,是目前准确率最高同时也是安全无创,初期检测及检测全面的手段。
 此项技术除能检测唐氏综合症外,还能检测其他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3倍体综合症、缺失综合症。可以检测的畸形包括兔唇、唇腭裂、智力发育不全、唐氏儿、先天性心脏病、生长缓慢、脸部畸形,3角头畸形等......染色体异常造成的缺点。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女性乳腺增生真的会引起癌变吗 下一篇:香港七周验血是否考虑以及它的流程介绍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