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科普什么是香港NIPT23+无创DNA产检技术

NIPT23+香港无创DNA胎儿染色体异常产前检测技术是1种非侵入性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检测技术。NIPT23+香港无创DNA产检,最早在孕妇怀孕8周以上可做,只需抽取孕妇10ML外周血,提取胎儿游离DNA,透过新1代DNA测序技术并结合生物信息分析,得到胎儿产生染色体非整倍体(如唐氏综合症)的风险率。
 
 说到NIPT23无创DNA的费用,就有1些孕妈说费用有点高。俗语说,1分钱1分货,这个大家都懂的。有孕妈还以为是那个NTAD23无创(筛查项目多,又便宜)的检查呢,傻傻分不清;这里跟各位宝妈说1下吧,NIPT23无创的检测细节跟NTAD23无创DNA检测细节是不1样的,装备仪器,包括报告结果都是不1样的,所谓的NTAD23精准升级版也只是璩头而已。目前全港NIPT23无创的技术相对来讲更受孕妈们的亲眯,每1年在香港本地就有好数万孕妈们做这个检测的(是目前全香港无创筛查项目优选第1位)的。
 
 为何NTAD23无创只能怀孕10周才能做,而NIPT23无创DNA只要在孕妈怀孕8周以上就能够做呢?
 这个就是NIPT23无创DNA检查技术发展在香港已非常成熟,而NTAD23的检测细节和内地华大基因的nifty是1样的,都是84项。不过不要以为检查项目多,便宜的就是好的,染色体基因关乎的是你以后生出甚么样的孩子,是1生的。内地华大基因事件无创漏检项目是甚么资质各位宝妈都可以自己查的。固然每1个孕妈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利,毕竟大家产检唯1的心愿就是让宝宝健健康康的!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基因与癌症,香港遗传性肿瘤基因检测 下一篇:女性得子宫肌瘤身体反应的6大表现!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