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胎儿性别鉴定的一些问题

1.B超可以鉴定胎*儿性别吗?
 答:B超理论上是在怀孕20周后通过胎儿的生*殖*器来肯定胎*儿的性别,事实上,其实不能保证准确性,由于每1个孕妇的情况不同,胎儿的生*殖*器其实不是任何情况下都能看到,另外,还受装备,医生经验,技术水同等因素影响;其次,国内是制止胎*儿性别鉴定的,私下后门费用和准确度不能肯定,也有法律风险!
 
 2.DNA血液鉴定胎*儿性别有真的准确吗?
 答:固然是真实有效的!DNA母亲鉴定胎*儿性别,此项技术已在外国10多年的发展技术,香港做为国内国际上1流的医疗服务和技术的水平下,能保证高准确度,安全,合法,但国内的1些非法无条件水平机构的DNA母亲鉴定胎*儿性别除外!
 
 3.鉴定胎*儿性别有甚么方法?
 答:国际上的鉴定胎*儿性别的方法有DNA母血鉴定,羊水刺*穿,绒*毛采取。更多可参看性别鉴定
 
 
 4.我之前流*产过,能做胎*儿性别鉴定吗?
 答:可以的!到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都要出示B超单,以证明或肯定胎儿周期及胎儿健康情况;具体要求请看:胎*儿性别鉴定注意事项!
 
 5.做胎*儿性别鉴定要多久出结果呢?
 答:胎*儿性别鉴定的结果1般是2天;支持邮寄或传真鉴定报告!
 
 6.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是合法的吗?能保密吗?
 答:在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是公民的1项目合法权利,在香港做性别鉴定没有违法的说法,都是允许的。出具法律效率的鉴定报告;固然支持保密!
 
 7.我怎样知道你们的鉴定是真还是假的?
 答:你可以直接到我们在深圳的办事处参观查看!如成心向做胎*儿性别鉴定!我们会有专人安排在深圳或香港抽血;
 
 8.1定要到香港才能做抽血验性别吗?
 答:不1定!如果你方便过香港,没有通行证,可以在深圳抽血,我们第1时间送到香港;还节省了过香港的费用和医院抽血的费用;支持按我们的要求邮寄血液,或安排你在深圳医院抽血;为了您和您的宝宝,不要只看价格,1定要选择正规的性别鉴定医疗服务机构。
 
 如果要做DNA性别鉴定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孕妇1年内没有分娩、流产过男胎,半年内没有重大输血手术
 2:准备好港澳通行证
 3:B超确认宝宝满7周、胚芽长度达10MM以上
 4:提早联系预约,由于香港诊所不允许直接上门做鉴定,所以要先预约
 
 对真实性宝爸妈们这个您绝对可以放心,我们做都是香港最权威的检测中心做检测的,报告都是可以查询真实性的,都是有香港医生的签字,跟香港化验中心的盖章。报告上都是写您检测人的姓名,跟报告的独立编码。香港的医疗是非常严格的,宝爸妈们这个绝对是可以放心的。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关于香港宫颈癌疫苗突然断供传言 下一篇:验血做香港性别鉴定的相关事项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