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应采儿香港验血自曝二胎是女儿

据媒体报导,应采儿从出道来就以性情直率、敢爱敢恨的形象示人,在热门网综《火星情报局》第1季中,她凭仗着幽默与机灵的表现圈粉无数。而近日,应采儿不但再次造访《火星情报局》第2季的录制,更是在现场录制的1段给10年后自己的视频中疑似正面承认 2胎传闻 ,并直言2胎是女儿,网友们对此纷纭投以祝愿。
 
应采儿为10年后的自己留言 现场疑自曝2胎是女儿
最近有网友爆料,《火星情报局》第2季本周行将播出的节目,1改昔日搞笑风格走起了温情线路。这周节目中有1个环节是1封留给10年后自己的视频信,这让费玉清、钱枫、沈梦辰等佳宾在现场真情流露,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计划和向往,深深的感动了现场观众。
 
在这样的气氛下,应采儿也不由动容,立马抛掉搞笑、无厘头的形象,温顺地对10年后的自己说道: 10年以后,女儿9、10岁,1家4口过着幸福的生活。 这番话1出,是不是为正面承认了之前沸沸扬扬的 2胎传闻 ?还是相当于大方回应2胎是女儿?1时间网络上猜想声4起,更有没有数网友送上祝愿。
 
陈小春希望2胎是女儿模范家庭喜迎新宝不再 3缺1
 
据悉,两人的 2胎计划 已准备好久。今年年初,两人就曾流露准备再生1个孩子。早先应采儿就曾说过 1家3口到了过年,总是显得有些孤单,有种3缺1的感觉 。而陈小春也表示,如果能够有个漂亮女儿就美满了。这次应采儿在《火星情报局》的回应,让人难免猜想是不是2人的 心愿 已达成。
 
如果消息属实,那今年的文娱界可谓是又增加了1桩大喜事。不由让人期待明年能否在《火星情报局》看到应采儿和山鸡哥1家4口的甜蜜样子。
 
应采儿是如何知道自己2胎怀的是女儿呢?2胎初期验男女,除B超,还可以去做香港验血,香港验血7周就能够进行,仅需抽取孕妇静脉血便可,1-2个工作日出结果报告,有初期、快速、安全、准确率高等特点,是目前2胎妈妈的不2选择。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新妈咪产后哺乳小贴士 下一篇:香港有哪些DNA鉴定化验所?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