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全面解析香港验血

只要怀孕满7周以上,抽取静脉血检验就知道你的宝宝是男是女? 单独两孩 政策已实行,由于儿女双全的观念,相比头胎,1些家庭对2胎的性别更加看重。所以1些妈咪都会选择去香港验血查男女,相对来讲,这样的科学技术是可行的, 无伤害,准确率极高的1项检测。准确率已到达99.4%以上。
 
香港验血怎样验也是许多的孕妈中的1个疑问,其实它是经采母体采血检测,通过验证该DNA片断是不是存在Y染色体来判断男女,属于非侵入性方法,对宝宝和妈妈都没有任何伤害。准确率在99.9%以上,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鉴定方法!
 
简单的解释香港验血怎样验和原理,当怀孕到1定时间,胎儿细胞会通过胎盘渗透母体循环。此时,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液,经过量重离心分离DNA染色体,检测血液样品中是不是存在Y染色体。如果在血样中发现Y染色体,那末1定是男宝宝。如果没有,则是女宝宝。
 
香港验血也是非常的普遍,需要的孕妈都会选择正规,或很有资格的医生。许多孕妈由于家里的缘由就预约了香港华安医疗检测。做这项检测也不是那末容易,需要满足7周胚芽1厘米以上,且1年内没有生过男宝宝,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宝宝,没有做过输血、器官移植等手术既可。满足以后就能够预约。而且检测方式属于无创性检测,只需要抽取孕妈静脉血便可,对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伤害,是目前孕初期最早、最安全、准确率最高的验男女的方式。
 
香港验血怎样验大家应当也是了解非常透彻了,只需要提早预约,便可最初期知道宝宝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是怎么检查胎儿性别的? 下一篇:香港dna胎儿性别鉴定准不准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