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几天能出来结果

现在明星怀孕为何能够1怀孕就知道宝宝性别呢,像日本乒乓健将福原爱,香港演员胡杏儿等等之类的明星,他们1怀孕就知道了宝宝性别,其实香港验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胡杏儿由于是香港人,而且香港 也是允许知道宝宝性别的,所以知道宝宝性别也是少不了香港验血这个检测的功劳吧!!其实对像这样的明星们,能在孕期就预知胎儿性别,许多孕妈肯定10分羡慕,由于我们都知道在内地是制止检测胎儿性别的,这也让许多孕妈都是卸货后才知晓宝宝的性别。不过现在不用,香港验血,孕初期便可预知胎儿的性别。那末,问题来了,香港验血几天出结果?
 
香港验血,仅需孕妈怀孕满7周抽取孕妈少许静脉血,便可检测胎儿的性别,安全无创,且准确率达99.9%以上。香港华安医疗诊所做香港验血检测需要4000港币的费用,1至2个工作日出结果。香港验血几天出结果相比也已了解
 
 1. 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7周和8周检测的准确率是1样的,都可以到达99.9% 2. 最早:在B超确认孕满7周时就能够进行,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孕妇必须满足以下4个条件才可以保证准确率到达99.9% 1、受测者胎龄满7周以上并提交当地医生开具注明胎龄7周以上的B超单。 2、1年以内没有分娩过男胎 3、半年以内没有流产过男胎 4、没有做过输血和重大手术及输入外来血。
 
 香港验血几天出结果的答案已揭晓了,那末香港华安医疗在这里温馨提示孕妈,怀胎10月很辛苦,同时孕妈要多注意保护肚中的宝宝,因此有些食品不能吃的需要多加注意,比如:米仁,马齿觅,螃蟹,甲鱼等容易造成流产要忌食;驴肉,鸭肉,兔肉等对胎儿有影响也要忌食;饮浓茶,咖啡和可乐饮料会影响胎儿健康要注意;山查有活血通瘀,收缩子宫的作用更要忌食。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9周10周还准吗? 下一篇:香港验y查男女提前知道的办法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