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接种HPV疫苗是为了健康着想

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感染被确认为是致使宫颈癌的1个重要因素。由于HPV疫苗能避免HPV感染而引发的宫颈癌,也被称为宫颈癌疫苗。HPV是宫颈癌的罪魁罪魁,也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1,病发率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居第2位,仅次于乳腺癌。那末关于HPV疫苗你了解多少呢?总结了以下几个常见问题。
 
甚么时候打宫颈癌疫苗最好?
由于HPV疫苗只可用于预防,对已感染病毒的患者并没有医治作用, HPV疫苗9岁以上男女都可接种,最好接种人群是未产生过性行动的女性。有研究显示,HPV疫苗的保护效果随着接种人群年龄的增长而急速降落,因此,女性在初潮前后接种效果最好。
 
另外,男性也会受HPV感染而得尖锐湿疣、阴茎癌、肛门癌等疾病,由于受感染的男性可以将HPV沾染给自己的性伴侣,所以接种疫苗对男性来讲,也是成心义的。
 
市面上有3种HPV疫苗,是不是是价型越多越好?
目前市面上的2价疫苗针对16、18型HPV病毒致使的宫颈癌的预防,4价疫苗多了6和11型HPV病毒的预防,这两型主要引发的是尖锐湿疣。9价HPV疫苗预防HPV6.11.16.18.31.33.45.52.589种HPV病毒类型,所以,HPV疫苗价越高,代表预防HPV病毒类型越广。
 
孕妇是不是可以接种HPV疫苗?
HPV疫苗属于灭活疫苗,理论上不会对妊娠造成不良影响。但各国指南均建议孕妇不宜接种,如果接种后发现怀孕应停止后续接种,其他针剂待分娩后继续进行。如果接种完HPV疫苗想怀孕或备孕的话应在3针接种终了的后3个月开始怀孕或备孕。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如何更有效的进行香港验性别预约 下一篇:香港DNA产前亲子鉴定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