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时孕妈们所担心的那些问题

怀孕初期,孩子的性别1直让准爸妈们感到迷惘,关于生男生女,民间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测出来,因而准爸妈们就免不了想对腹中胎儿进行猜想,但这些没有任何科学根据可言,如果只当作文娱还行,但想要终究肯定结果的话还是选择具有科学根据的香港验血较好。
 
如今交通的便利,让更多孕妈们选择去香港验血从而在孕初期就能够知道胎儿性别,但很多孕妈心中会有疑惑,下面罗列几个常见孕妈们会担心的问题。
 
香港验血会对胎儿有甚么伤害吗?
 
香港验血只需要抽取孕妇10ml静脉血便可,对孕妇和胎儿无任何创伤,具有初期检测,安全,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影响的优势,也是目前检测胎儿性别最理想的方式。
 
香港验血万1不准怎么办呢?
 
只要肯定符合鉴定的条件:b超肯定7周以上且胚芽到达了10毫米,在1年内没生过男孩,半年内没流产和输血的情况下去检测的话准确率99.4%。
 
男孩的准确率是否是比女孩高?看网上有人说验了是女孩,生的是男孩
 
不管结果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的准确率都1样,验血当中也有1部份妈妈是想要女孩的。香港验血DNA检测的灵敏度非常高,只要能检测到Y染色体就能够肯定是男孩,否则是女孩。
 
从怀孕开始胎儿的DNA物资都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所以为甚么要先在内地做B超肯定胎儿的发育情况就是这个缘由。肯定是宫内怀孕,胎儿周期是7周和符合鉴定条件的话,结果都不会出错。验血报告都做了每对检测样本的标记,所以不会出现过失。
 
为甚么去香港验血要先预约呢?
 
由于香港医疗实行预约制度,所以想要去香港验血的孕妈们,应提早1-2天预约好,预约后可将需要的东西先备好,如港澳通行证,提早换好港币,还有B超单1定要带上。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接种HPV疫苗-保证你的健康 下一篇:香港验血是如何检测其Y基因的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