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六周查胎儿性别

    6MM)并放置在香港实验室专门提供的K3血管中;
 
    血液样本密封包装被送回检测中心;
 
    测试结果大约是2个工作日出(收到血样日期),第一次有传真,原始报告超过2周.
 
    值得注意的是,在香港,胎儿血液检查是在怀孕最早的7周进行的.准确率为99.4%. 1个工作日内有正式结果.如果母亲想要原件,他们将等待大约3周.一般超声扫描测试需要在15到16周后进行,DNA-Y染色体检测要早得多.如果胎儿基因具有XY配对染色体,则胎儿将是男婴,而XX染色体意味着胎儿是女婴.
 
    近年来,基因科学的进步,很多孕妇都可以通过血液检测胎儿的性别,而他们不再需要用B超来确定DNA血液鉴定的优势是非常突出的,那么它的第一优势是什么? ?
 
    香港的医疗保健在世界上仍然相对先进,特别是DNA鉴定技术.香港DNA鉴定中心实验室是一个专门的DNA-Y染色体鉴定基地,具有99.5%的权威性,准确性,可信度和准确性.它是其他识别机构所独有的,可在怀孕前6周检测到.
  • 上一篇:关于香港验血查孕妇肚子中胎儿性别 下一篇:怎么辨别双胞胎的性别?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