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在香港接受血液检查不准吗?

    羊水穿刺胎儿性别是通过提取羊水来测试婴儿性别,其准确率高达99.9%,但羊水的需要量可在10-11个周期内提取,但对胎儿有一定的风险因此,羊水的提取通常用于确定胎儿是否患有先天性疾病,如唐氏综合症和其他医学用途.它很少用于识别胎儿的性别.最严重的是孕妇在羊水提取过程中有机会被细菌感染或有羊水.梗塞,风险不容忽视!
 
    [香港合法注册国际认证实验室 - 香港Y-DNA检测中心]
 
    香港Y-DNA检测中心(香港遗传基因实验室)的成立旨在为大陆孕妇提供最全面和最合适的Y-DNA鉴定计划.我们邀请妇科,儿科和体检中心等专家,我们致力于客户的健康.我们的客户应尊重并考虑他们的个人需求.并学习有价值的信息,以便为健康做出最合适的选择.香港Y-DNA检测中心正式更名(香港遗传基因实验室有限公司).香港正式注册,可以在香港办事处网络上查询公司的真实性.
 
    为方便客户进行Y-DNA鉴定,香港Y-DNA检测中心(香港基因实验室)已故意在深圳设立办事处.深圳毗邻香港,交通极为便利.血样可直接在深圳安排.通过这种方式,没有香港和澳门通行证的大陆怀孕父亲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这项测试,并避免前往香港的工作.
  • 上一篇:流产会再次影响怀孕吗? 下一篇:民间胎儿性别测试可信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