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怎么去香港检查胎儿性别

目前香港验血测男女愈来愈受孕爸孕妈们的青睐,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就在于它能在孕妇怀孕7周时通过检验孕妈的血液来查胎儿的性别。
 
香港验血测男女有甚么要求?
 
1、到香港验血测男女孕妈需要提供注明孕满7周或7周以上的B超单。
 
2、提早与我们联系预约,肯定好过港的时间。有港澳通行证的话可安排在香港直接产检并抽血化验,没有港澳通行的妈妈可进行抽血邮寄方式,我们派专人送往香港做化验;
 
3、香港验血测男女鉴定结果最快当天出来。如果需要原件,我们会及时安排原件寄出。
 
香港验血测男女的优势?
 
最早:在B超确认孕满7周时就能够进行。
 
最安全:只是抽取孕妈手臂上的血液进行化验,不管是对孕妈还是胎儿均无伤害。
 
最科学:通过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辨别胎儿性别,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
 
香港验血检测男女流程是怎样的?多久可以知道结果?
 
肯定符合条件的孕妈提早联系我们预约好时间,在约定的时间带上B超单(或拍清晰B超单照片)、港澳通行证前往香港抽血化验,弄好以后等待结果就能够了。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怎么联系香港验血的机构 下一篇:hpv疫苗接种要注意什么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