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第三次怀孕,在香港进行验血,结果是一个男孩

    我现在是两个女儿和一个男孩的第三位母亲.第三,我们在香港贝南血液测试国际医疗中心进行了为期七周的早孕测试.这个男孩被证实出生了.但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我也觉得三个孩子的家庭需要进行规划和预先安排.我怎么还能独自一人呢?
 
    老少,小明,小敏,都是由他们的祖父给的,本来不打算再生第三,但随着两个女儿逐渐长大,当老板7岁时,第二个是5岁,这次我们不敢轻易生孩子,但我们决定先看看它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它仍然是一个女孩,我们不必.如果是男孩,我们会留下来.毕竟,有儿童和妇女完成他们的生活.
 
    我同意这一点.所以通过香港的朋友推荐香港豆血测试国际医疗中心可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确定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和丈夫在沟通后决定这次尝试这种科学方法.早孕反应的不适,他去香港检查胎儿性别测试.测试结果确实是他的儿子.
 
    报告卡的结果
 
    在家里,我被视为国宝.
 
    最后来到制作,因为它被削减,所以提前生孩子.
  • 上一篇:孕妇如何减少负面情绪 下一篇:怀孕后多久到香港验血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