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及早接种九价hpv疫苗,以预防子宫颈健康

    事实上,世界上5%的癌症是由人类乳头状瘤病毒引起的,每年有2000名男性感染.也可导致肛门癌、阴茎癌、口腔癌等.
 
    自2008年以来,英国12-13岁的女孩在自愿的基础上接种了hpv疫苗.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了一份通知,建议11或12岁的男孩接受hpv疫苗.一般来说,9岁以上的男子和妇女都可以接种疫苗.
 
    九价hpv接种时间
 
    你可以选择第一次接种的时间.
 
    从第二个到第一个两个月.
 
    从第三个到第二个四个月.
 
    九价hpv疫苗,应注意以下几点:接种日无寒热、酵母过敏、孕妇不宜九价hpv疫苗.
 
    与以往的四价疫苗相比,除了接种时间和接种年龄相同外,预防性的hpv模式有所不同,四价的hpv疫苗可以预防hpv 6、11、16、18种模式.九价hpv疫苗可以预防hpv 6,11,16,18,31,33,45,52和58种疫苗.
  • 上一篇:早期肺癌伽玛刀能治愈吗? 下一篇:这些香港血液测试的dna性别测试条件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