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知胎儿性别-香港验血首选华安医疗

 对1个家庭来讲,新生命的到来无疑是1件幸福而温暖的事情, 他 或 她 的到来,意味着生命的延续,也是夫妻俩爱情的结晶。生男生女是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孕妈们对宝宝男女所产生的好奇心,恍如与生俱来。不惜遍寻蛛丝蚂迹,在闲暇之余各种猜想宝宝是男是女,特别在当今网络发达的时期,孕妈们能够各种交换经验,沉醉其中不亦乐乎。
 
而目前,香港验男女检测胎儿性别技术,已逐步深入人们的生活。因它需要的怀孕周期短,准确率高,可达99.5%以上,最重要的是香港验男女技术对孕妈妈和胎儿几近没有任何的伤害。
 
我们知道,胎儿性别是由人的染色体所决定,正常人的染色体是23对,其中1对是性染色体,男性染色体为XY,女性为XX。其中男性精子中所含Y染色体就是决定胎儿性别的关键,通过香港验男女技术能够检测是不是有Y染色体的存在,那末胎儿性别是男还是女,自然能迎刃而解。
 
在1定的孕周期里,胎儿的DNA会游离到母体的血液内。香港验男女就是通过抽取孕妈手臂上的少许静脉血,提取出游离的胎儿DNA,进1步检测分析,判断是不是有Y染色体的存在,从而肯定胎儿男女,且该项技术已相当做熟,准确度到达99.5%,目前为止香港验男女是判定胎儿男女最准确的方法。
 
至于B超,是通过超声波直观的看胎儿的性器官判断男女的,固然孕周期越大才能清楚的辨认出胎儿男女,1般来讲,需要4个月以后才能看清;羊水穿刺虽然说很准确但存在1定的风险,不是非做不可的情况下,基本很少会选择做羊穿。因而可知,还是香港验男女这项技术安全,准确,并且对胎儿和母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说它是孕妈知道胎儿性别的首选方法也其实不为过。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去香港验血麻烦吗 下一篇:越来越多人知道香港验血的原因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