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来香港抽血检测男女的流程,一篇文章足以解说

因开放了二胎政策很多准爸妈们都想再生个男宝(女宝),凑成一个好字,在国内提前通过B超看胎儿性别已经是被明令禁止的,并且B超需要四个月才能检测,还存在很大翻盘的可能性。相信各位准妈妈们一直听说香港香港抽血检测男女,在早早怀孕7周的时候就可以知道宝宝是男是女,那结果到底准不准呢,流程是怎么样?
 
  香港抽血检测男女流程:
1、先到医院照B超确认怀孕周期和胚芽长度(需要确保胎儿孕七周,胚芽长度达到10mm或以上)
2、预约香港华安医疗(可以在官网在线预约或拨打电话、添加微信联系医务助理进行预约)
3、按照预约时间带上B超单和港澳通行证来港抽血检测
 
香港抽血检测男女准确率是非常高的,可以达99.9%。因此来港检测的准妈妈们对结果大可放心,报告结果都是由香港权威化验所出具。
 
那不少就会有准妈妈会疑惑为什么香港抽血检测男女要满7周才可以检测呢?
原理是:染色体可以决定生物个体性别。分为x和y两种染色体,一般情况下,人体内每个细胞内有23对染色体,包括22对常染色体。其中如人类这样的哺乳生物,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女性的性染色体为xx。而且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并在受孕七周后达到高峰,因此这时候检测结果也是最为准确。
 
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香港抽血检测男女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是否都需要预约,提前预约需要费用 随着二胎宝宝的日益增多,很多的家庭都蠢蠢欲动,都想凑个好,儿女双全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幸福的标签,与其羡慕,不如行动起来。很..


2018.9.23香港高铁正式开通,香港验血测性别内地直达 期盼已久的内地直达香港的高铁终于开通啦,看到这个消息孕妈妈心里有没有鸡冻一下下呢!!据媒体的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定于在9..


为什么发现怀孕不能马上去香港测男女?一定要有七周呢 从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孕妈一定是心里非常开心的,然而每个家庭情况是不一样的,一家欢喜一家愁,还有很多二胎,三胎..


  • 上一篇:香港验血检测男女与传统的民间预测男女的方法哪个更准 下一篇:全国儿童疫苗接种日丨这些疫苗宝宝都有打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