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检查男女要多少钱?【解说香港验血全流程】

孕妈还在为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宝还是女宝而忧愁吗?还是为B超的准确率而担心么?还在担心绒毛采检术、羊水穿刺术对宝宝的伤害吗?今天香港华安医疗带大家来探讨香港检查男女是什么,香港检查男女要多少钱?解决孕妈的忧愁。
 
香港检查男女目前已经是很受孕妈们的欢迎,只需要怀上七周通过抽取手臂静脉血即可验出男女,并且准确率更是高达99.9%。已经作为国际上公认最早、最安全、最科学早知性别的先进检测技术。那香港验血的全流程包括哪些呢?
 
  第一、要确保符合香港检查男女的条件
香港验血检查男女不是说发现怀孕后抽血就可以鉴定出来的,它一般需要在怀孕七周以上,胎儿的胎芽达到十毫米的长度才行,同时孕妇还要确保在一年之内没有生过男孩子,在一年之内没有流产过男孩,同时也没有大型手术输血的经历,只有在这些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做出的检测结果才更具有说服力。

第二、在香港验血前的准备、香港检查男女要多少钱?
提前与香港华安医疗人员联系预约,香港检查男女费用为4000港币。当到了预约到港抽血日期,携带上您检测的B超单与港澳通行证。在饮食方面,建议孕妇在当天应该吃一些清淡些的食物,无需空腹。

第三、关于报告结果
鉴定结果1-2个工作日出来,并由香港佐嘉医务人员时间通知您,报告原件可自取或快递。
 
关于香港检查男女要多少钱?香港验血全流程现在也已经解答清楚,只要满足条件,准确率可达到99.9 %。香港医疗世界有名,所以需要去香港检查男女的可放心预约前往,更多关于香港验血相关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孕囊真的能看男女吗?“香港验血测性别”说出答案 情理之中,出于好奇很多孕妈妈都想早点知道宝宝男女,每个家庭都希望儿女双全,一儿一女享受天伦之乐。前两天有孕妈妈提出是否可..


“我”有流产经历,还可以去香港验血检测性别吗? 出于好奇或者是想凑个好,生男生女一直都是孕妈妈的心上人事。生活在21世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可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天下..


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想必准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知道还未成型宝宝的性别。随着目前的科学技术越发成熟, 香港Y-DNA测性别 在..


  • 上一篇:癌症是运气不好?这个祸其实可以提前躲过 下一篇:去香港验男女一定准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