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关于香港验血y检查

目前Y-DNA检测是香港华安医疗机构预约中心非常热门的一项医疗服务,很多的准父母开始选择去香港做Y-DNA检测。
 
我们都知道胎儿的情况是由染色体决定的,胎儿如果获得了父本中的Y染色体,那么胎儿就拥有男性Y遗传物质,Y染色体是非常关键的。香港胎儿Y-DNA检测方法的原理就是检测母体血液中胎儿的DNA信息,检测其中是否含有Y染色体上的基因序列。
 
这种检测方法已经经过长期的临床试验研究证明,孕妈妈在怀孕7周的时候,就可以检测到胎儿DNA的存在。孕期满7周之后,DNA信息就可以明显的被检测到,这时的准确度可以达到99.4%以上。母血检测技术属于非入侵式检测,能够保证胎儿以及孕妈妈的检测时的安全,没有任何的风险伤害。
 
要注意的是孕妇到香港检测之前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胎龄满7周或以上,并且有注明 已孕满7周或以上 字样或者胚芽直径在10MM的B超单。
 
 2)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器官移植手术。
 
3)一年内没有分娩男胎,半年内没有流产男胎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香港验血的准确率高达99.4%。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生男生女准不准确? 下一篇:香港验血查性别准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