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怀孕查男女准确率99.9%正确的香港验血检测

怀孕早知男女,你知道正确操作是什么吗?即是去【香港验血】。香港验血是一种无创性产前基因检测孕妇血浆中胎儿游离DNA的新方法,通过提取孕妇血浆标本中胎儿游离DNA检测血液中是否存在Y染色体,检测到Y染色体则证明孕妇怀的是男宝宝,反之则是女宝宝。只需要在怀孕7周的时候即可预约香港华安医疗进行此项操作。

   
在这有很多孕妇会不懂,怀孕周数是怎么算。怀孕周数其实是从最后一次的经期的首天开始推算的,达到七周之后孕妇可在当地医院做一次B超,确定胚芽长度达到10mm或以上即可进行抽血检测,到港需要携带B超单以及港澳通行证。
 
有研究发现在妊娠期间,胎儿的DNA会通过脐带游离向母体,且随着孕期的增加,浓度也越来越高,基本会在7周之后达到高峰值,且不会瞬间消亡,需要通过一定时间的代谢才会慢慢从母体内消失。我们只需从孕妈的血样中提取出胎儿的DNA进行检测分析,准确率可以达到99.9%。
 
目前检测胎儿性别最准确的技术就是香港验血。无论在香港还是内地这一技术得到孕妈们更多的关注,因其鉴定准确率高、孕周要求时间短等优势,深得孕妈们信任。若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孕囊真的能看男女吗?“香港验血测性别”说出答案 情理之中,出于好奇很多孕妈妈都想早点知道宝宝男女,每个家庭都希望儿女双全,一儿一女享受天伦之乐。前两天有孕妈妈提出是否可..


“我”有流产经历,还可以去香港验血检测性别吗? 出于好奇或者是想凑个好,生男生女一直都是孕妈妈的心上人事。生活在21世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可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天下..


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想必准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知道还未成型宝宝的性别。随着目前的科学技术越发成熟, 香港Y-DNA测性别 在..


  • 上一篇:咪咪漫谈丨乳腺癌的误区,到底坑了多少人? 下一篇:一直造人不成功,要做哪些检查?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