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大陆怀孕妈妈去香港验血查DNA性别必知的几个预约渠道

相信很多孕妈妈得知怀上了宝宝后,都是特别想知道宝宝的性别,无论是第一次当上准妈妈还是二胎想要凑个好的心情,早点知道肚子里的宝宝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可以让我们整个孕期都安安心心的度过,为了早知知道很多大陆孕妈会通过香港验血查DNA性别得知宝宝男女。
  在内地大家都知道胎儿的性别可以通过b超(至少16-18周)可以知道宝宝男女(但在内地已经被明令禁止提早知性别),目前最受欢迎的就是香港验血查DNA性别。想比较而言,通过照b超方式确实可以知道宝宝男女,但是不得不说是存在很大的误差,毕竟b超是通过肉眼去观察,加上一些不稳定的因素,为了结果的准确度更多的孕妈会选择香港验血查DNA性别。
香港验血查DNA性别是通过抽取准妈妈手臂静脉血进行检测,因为在孕期,胎儿的DNA片段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在确定怀孕7周以后抽取孕妈约12毫升静脉血加以提取,若发现有SRY片段,则证明孕妈怀的是男孩,反之则为女孩。准确率可达99.9%。
 
因为香港实行的是提前预约制度,那么有哪些预约渠道呢?
 
1.可以百度搜索:香港华安医疗,搜索第一个就是官方网站,官网可以预约
2.提前和香港华安医疗的医务助理提前1-2天预约,添加微信或者拨打电话都是可以的
3.搜索香港华安医疗的微信公众号可以预约
 
关于香港验血查DNA性别更多资讯,可以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是否都需要预约,提前预约需要费用 随着二胎宝宝的日益增多,很多的家庭都蠢蠢欲动,都想凑个好,儿女双全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幸福的标签,与其羡慕,不如行动起来。很..


2018.9.23香港高铁正式开通,香港验血测性别内地直达 期盼已久的内地直达香港的高铁终于开通啦,看到这个消息孕妈妈心里有没有鸡冻一下下呢!!据媒体的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定于在9..


为什么发现怀孕不能马上去香港测男女?一定要有七周呢 从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孕妈一定是心里非常开心的,然而每个家庭情况是不一样的,一家欢喜一家愁,还有很多二胎,三胎..


  • 上一篇:为什么发现怀孕不能马上去香港测男女?一定要有七周呢? 下一篇:内地可以做唐氏筛查,为什么更多选择去香港无创DNA检测呢?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