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产前检测无创DNA的那些您了解多少?几周能测?

人类的大脑装满了无限的智慧,随着科学的发展与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创造了很多的奇迹。从最开始不为人知的胎儿先天性畸形,到今天我们可以提前预测胎儿畸形,孕10周就可以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这个项目给很多的家庭带来了希望。为了确保宝宝是健康的,能够完好无损的来带这个神奇的世界,那么准爸妈们也需要提前对于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有个初步的了解。
  香港产前检测无创DNA是能够检测胎儿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率,最早孕十周及以上即可进行检测。流程简单快捷,只抽取孕妇少量静脉血,并不会伤害到孕妇和胎儿。
 
香港产前检测无创DNA检测项目包含20项(香港无创DNA检测项目:检测5种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9种缺失综合症,是检测23对常染色体异常引起的20项疾病,比如:兔唇,智力障碍,发育迟缓等等。),其中有一项是性染色体检测,也是可以通过无创可以知道宝宝男女。
 
需要提醒的是,孕妇确认孕十周及以上,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和B超单,提前进行预约。该技术利用新一代DNA测序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可以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从而得知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异常的风险,准确性高于99.9%。
 
关于更多香港产前检测无创DNA资讯,可以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愿望,但是在成长路上,总有各种各样头疼的问题出现 一喝牛奶就消化不良,拉肚子; 吃了蚕豆出现..


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宝宝健康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而无创DNA作为产检的重要关卡,我们也一直都建议每位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引起重视。 但是很多前来咨询无..


优生优育丨升级版香港无创DNA,给宝宝更加全面的检测 准妈咪从怀孕开始,直到生产为止,会经历各种大大小小的检查项目。按时做产检,可以及时的了解母体自身以及宝宝的发育情况。 其..


  • 上一篇:宝宝秋季腹泻怎么办?有必要接种轮状病毒疫苗吗? 下一篇:客户分享丨趁着假期,做了个遗传性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