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是否都需要预约,提前预约需要费用吗?

随着二胎宝宝的日益增多,很多的家庭都蠢蠢欲动,都想凑个好,儿女双全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幸福的标签,与其羡慕,不如行动起来。很多宝妈们都迅速开始了二胎旅程,得知自己怀了小宝宝,很多准妈妈肯定都是开心不已,那么宝宝的性别也是孕妈妈很好奇的话题。
  在沿海地区,相信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其实了解过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的孕妈妈都知道,怀孕七周就可以前往香港,通过抽取准妈妈手臂静脉血就可以知道宝宝男女,可以早早的知道宝宝男女,其原理是:
 
怀孕期间婴儿的DNA染色体会混入准妈妈的血液中,抽取准妈妈的手臂静脉血,检测出未出生孩子的DNA片段的性染色体,由于男性细胞包含一对XY染色体,而女性是XX,如果母体的血液检测到3对或者以上的Y染色体,边可以确定胎儿是男孩,否则是女孩。香港抽血查男女的准确率可达99.9%,所以是有科学依据的,可靠,且是目前查的最准最早的!
 
到港抽血检测验男女的准妈妈们,需要提前1-2个工作日预约好香港华安医疗。香港医疗制度属于预约制,因此都需要提前预约,提前预约是不收取任何费用。到港只需缴纳4000港币验男女检测费用即可。
 
关于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的更多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2018.9.23香港高铁正式开通,香港验血测性别内地直达 期盼已久的内地直达香港的高铁终于开通啦,看到这个消息孕妈妈心里有没有鸡冻一下下呢!!据媒体的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定于在9..


为什么发现怀孕不能马上去香港测男女?一定要有七周呢 从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孕妈一定是心里非常开心的,然而每个家庭情况是不一样的,一家欢喜一家愁,还有很多二胎,三胎..


大陆怀孕妈妈去香港验血查DNA性别必知的几个预约渠道 相信很多孕妈妈得知怀上了宝宝后,都是特别想知道宝宝的性别,无论是第一次当上准妈妈还是二胎想要凑个好的心情,早点知道肚子里..


  • 上一篇:香港验性别准不准您了解了吗?香港华安医疗带您揭秘 下一篇:知识科普丨不同种类的疫苗能不能同时接种?应该如何间隔?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