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有关香港验血知男女的疑问

二胎政策放开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家庭都加入了二胎大军当中。想要选择生男生女的家庭,尝试各种备孕方法,而能在怀孕期间预知腹中胎儿的性别的方法有几种,其中能在孕早期且安全、准确地预知胎儿性别的方法,当数香港验血知男女。
 
相信已经有大批准妈妈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在孕早期就知道宝宝的性别,但又担心准确性。那么,我们来说说香港验血知男女的原理。多年前,医学研究发现,胎儿的DNA会游离在母体血液当中,并在孕六周时胎儿的DNA游离在母血中的浓度达到最高值。在孕六周只需抽取少量孕妇手臂静脉血行进检测,即可鉴定胎儿的性别。
 
那么香港验血知男女准确率呢?当然,是有条件的,孕妈妈需满足以下条件才能确保99.9%的准确率。1)孕周数满六周,B超确认胚芽长度达5MM或以上;2)半年的时间没有生产过男孩;3)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孩;4)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手术、器官移植。
 
了解过香港验血知男女的原理和条件,相信准妈妈们最关心还是要怎么去香港验血知男女和价格的问题。香港华安医疗是香港正规合法医疗机构,只需提前1-2个工作日预约,带上B超单前往佐嘉医务中心即可。香港验血知男女报告可选择自取、邮寄或发送电子版报告。

  • 上一篇: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宝宝健康成 下一篇: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