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孕囊真的能看男女吗?“香港验血测性别”说出答案

情理之中,出于好奇很多孕妈妈都想早点知道宝宝男女,每个家庭都希望儿女双全,一儿一女享受天伦之乐。前两天有孕妈妈提出是否可以通过早期B超单看到孕囊数据来判断胎儿男女,表示孕囊如果可以看出来,就省去了香港验血测性别。
  那么早期B超单看孕囊数据真的可以看出来男女吗?
 
孕囊是原始的胎盘组织,孕囊是怀孕最初的形态,那时候胎儿还没有形成,胎芽出现时已经有胎心跳动了。而我们人体的性别是由性染色体决定的,也就是x,y染色体随机组合而成。所以早期看孕囊数据是看不出来男女的,这个是任何科学性哦,孕妈妈若想早点知道宝宝男女,可以通过科学途径鉴定,香港验血测性别是最早最准确的鉴定宝宝性别的方式。
 
香港验血测性别是通过抽取母体的血液来做检查,便可以判断出胎儿的性别。我们都知道,人体是由X和Y染色体决定性别的,而正常情况下,妈妈的染色体肯定是XX ,技术人员可以通过检测母亲血液中的DNA,如果发现有Y染色体上的片段,那么就可以肯定这位妈妈怀的是男孩了,反之怀的就是女孩。因此采用科学检测手段,香港抽血查男女当然是准确可靠啦!准确率可达99.9%。
 
关于香港验血测性别的更多资讯,可以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我”有流产经历,还可以去香港验血检测性别吗? 出于好奇或者是想凑个好,生男生女一直都是孕妈妈的心上人事。生活在21世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可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天下..


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想必准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知道还未成型宝宝的性别。随着目前的科学技术越发成熟, 香港Y-DNA测性别 在..


香港验性别准不准您了解了吗?香港华安医疗带您揭 未知的事情总能引发人们的好奇心,总想探个究竟,科学的进步往往离不开历史的发展,从以前16-18周通过B超才能看到胎儿性别(内地..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问答丨我适合做这项检测吗?准确率高吗?怀孕多久可 下一篇:“我”有流产经历,还可以去香港验血检测性别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