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的具体流程介绍

今天有个朋友私聊问到香港验血的流程,跟这位朋友讲解的同时又想到大概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香港验血的流程是什么,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讲解一下流程。
 
 大家都知道香港验血最基本的条件是孕期满七周以上,并且胚芽长10毫米以上才可验,那么孕期怎么计算呢,孕期是从末次经期第一天算起,比如末次经期是2017年的11月21日开始来月经,到11月27日左右当次月经来完,到今天2018年1月12日都没来过月经,并且经检查一怀孕,那么孕期就从11月21日算起,到今天是怀孕53天,七周零四天,这时候的胚芽正常在14毫米左右,这时候是完全符合香港验血查男女最基本的条件的。
 
 那么香港验血流程第一步就是确定自己怀孕的周数,建议在七周左右去B超,B超可确定胚芽的长度以及孕期周数,虽然我们可以算出孕周期,但是港是按照B超单上面孕囊和胚芽的数据来算实际发育周期,按末次经期算只是算出大概的时候去做B超哦。
 
 香港验血流程第二步就是预约啦,香港的医疗机构不管是医院还是诊所都是采取预约制度的,并且不管是香港本土人还是内地朋友还是海外的朋友都需要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医院和诊所都有权不接受治疗,所以预约很重要哦,如果您需要来香港华安医疗验血或者检测其他项目,可直接拨打我们前台的固话00852-64306499联系我们的美女护士哦。
 
 香港验血流程第三步是验血,预约后我们会给您具体的地址以及路线,因为香港华安医疗在香港佐敦地铁口旁,做地铁非常方便,当然啦,坐巴士也能直达楼下哦,到了嘉宾大厦坐电梯到12楼就到了呢。到了香港华安医疗您仅需提供您的B超单和通行证,待检查过符合验血条件以及您有预约的情况下,填写表格、付费后即可抽血,抽血后等待结果即可,一般没有特定的化验所,上午抽血的话,下午就会通知到您结果已出,也会把报告单电子版发到您,不过纸质版需要第二天才能拿到哦。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注意事项 下一篇:香港验血性别鉴定技术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